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澧:疫情防控工作获县领导好评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张迪达

发布日期: 2021-08-09 16:14

【 字号:

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临澧县气象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一直坚守在基层防控第一线。自8月2日以来,每天分班派遣志愿者到文化街社区包保路段对“五小”门店开展防疫督导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少雨炎热天气不断持续,为缓解旱情保障粮食丰产丰收,临澧县气象局同时投入人工增雨作业。气象志愿者们战胜业务工作繁忙、人员紧张等困难,周末也未停下与疫情战斗的脚步,每天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都在街道值守,对门店“四查一戴”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向人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劝导人民群众养成外出佩戴口罩、不要扎堆聚集的良好习惯。

临澧县气象局的防疫工作得到了县领导的认可与人民群众的好评。8月8日,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慰问气象局一线防疫人员,送上防疫消暑物资,并肯定气象局的防疫工作。值守过程中,群众自发配合防疫检查,并对防疫人员表达感谢与支持。

疫情防控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临澧县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持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持战斗在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真正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