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气象局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1-08-09 15:53

【 字号:

8月7日,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市直单位参与联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研情况通报》文件,表扬“益阳市气象局等单位派驻社区的党员干部表现非常突出”。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益阳市气象局严格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及市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抓早、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造“无疫”单位和“无疫”家属区。同时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制作疫情防控气象专题预报,并根据天气形势演变每日推送最新气象消息至市疫情防控微信群,确保不因天气因素影响全市防疫工作。8月3日开始,益阳市气象局纪检组长陈安主动联系对接赫山路社区, 市局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维持秩序、疏导人流、帮助老年人扫码登记、答疑解惑等,并面向居家隔离群众上门配送物资,协助医务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登记体温和核酸采样,做到不漏一户一人。面对“防疫+高温”的战疫“大考”,益阳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们逆行而上,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步,益阳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及市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统筹兼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