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邬四海

发布日期: 2021-08-08 17:45

【 字号:

8月7日,株洲市气象局党组再次来到四三0社区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气象干部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株洲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后,株洲市气象局党组闻令而动。7月30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陈媛召开紧急会议,向所有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践行“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作出安排部署,选派6名党员分成两支工作队,迅速入驻包联单位赵家冲社区和四三0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从7月31日起,26名党员干部主动报名参与社区防疫管控,参与防疫值班77人次,与社区群众共同筑牢社区防疫的“安全线”,做好群众的“守护者”;并积极参与所在小区人员管控、防疫宣传、上门贴封条、核酸检测现场维序等工作。 8月6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在美的城、四三0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维护现场秩序,耐心与群众沟通。从上午8点到晚上11点,有序助力社区、医务工作人员完成了社区4000余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把好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