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暨2021年第六次(扩大)集体学习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冯慧

发布日期: 2021-06-17 17:18

【 字号:

6月17日上午,岳阳市气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暨2021年第六次(扩大)集体学习。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对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结合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汛期气象服务等工作对如何办实事、开新局进行表态发言。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研讨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强调,“学史力行”如何行,就是要在坚定信念、实干担当、廉洁从政上做表率。坚定信念,就是要对党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实干担当,要脚踏实地,力戒形式主义,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岳阳特点和对气象的需求,做好分析谋划,善作善成;廉洁从政,要以身作则,守住底线、红线,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担负自己应尽的责任。

6月中旬,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将分赴各县市开展调研和指导,领办一件实事。对一线劳动者、“五老”代表、因公殉职遗属、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代表开展七一节前慰问活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