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溆浦:对燃气领域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马育虎

发布日期: 2021-06-15 16:40

【 字号:

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习近平总书记对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溆浦县气象局坚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

6月15日,溆浦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决定立即抽调人手对全县范围内燃气公司开展防雷安全排查专项行动,由溆浦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就燃气公司是否按时间节点开展防雷检测、检测结果是否合格、是否有防雷安全专人专岗等内容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企业,检查人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整改完成后报气象局复检。县气象局通过本次专项排查,来确保溆浦县燃气领域内防雷安全无死角。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不忘向企业灌输安全生产理念,告知企业经营者,安全生产是一个系统工程,这不是几个人、几个单位的事,而是每一个人的事,只有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多管齐下,才能让安全不掉链子,才能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为人民。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