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牌:扎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铃杰

发布日期: 2021-06-15 16:04

【 字号: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工作,6月15日,双牌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国气象局余勇副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做出的重要批示,双牌县气象局结合工作职能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及时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十四五”开局、“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贯彻中国气象局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指导。将安全工作无小事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抓好防雷安全监管。双牌县气象局对本地14个加油站、4个燃气公司、1个鞭炮仓库和1个炸药仓库进行了安全检查,其中1个加油站存在接地不规范的问题,双牌县气象局立即要求其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防雷安全隐患。三要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安全。认真做好人工影响天气装备、弹药、物资的运输、储存和作业安全、设备维护和维修工作,确保人影工作安全有效。四要深化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与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部门的合作联动机制,在“六个一”平台上及时更新和完善信息共享和共通。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