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气象为文旅发展助力添彩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曾婷婷

发布日期: 2021-04-13 16:40

【 字号:

4月12日,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围绕气象助力益阳文旅形象宣传、谋划“旅游+气象”融合发展、开发旅游气候资源、气象防灾减灾及旅游专业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来,益阳文化旅游和气象部门深入交流合作,大力发展气象旅游,培育知名度高和影响力大的省级气象旅游品牌,打造了“湖南冬季旅游胜地·安化”等品牌,积极推动了“旅游+气象”融合发展,促进了气象服务与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精准对接,旅游气象融合发展前景广阔。

据悉,益阳气象部门将与宣传部门、旅游管理部门联合开展旅游品牌营销,与湖南省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上下联动,形成“旅游资源宣传+气象”强大合力,充分展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城市名片与形象,有效提升益阳城市宣传影响力。下一步,益阳气象部门将不断完善旅游气象服务机制和流程,准确把握旅游服务需求,进一步开展高质量和高科技含量的旅游专业气象服务,助力益阳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