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荣获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先进单位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邓婕

发布日期: 2021-04-12 17:06

【 字号:

近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市政府秘书长杨力鹏在会上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张家界气象局与慈利县人民政府等19个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气象局政务信息专干邓婕同志被评为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市政府秘书长沈刻明在会上强调“政务信息是领导了解各部门、基层情况、驾驭工作和统揽全局的重要工具,是科学决策、抓好落实的重要基础”。去年,张家界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实事求是、精准研判”为落脚点,积极主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2020年度向市委、市政府报送气象信息专题服务材料108期,为市委、市政府领导指挥防汛减灾防灾救灾工作提供了及时精准的科学依据。副市长尚生龙在收到2020年2月13日报送的《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时,高度肯定了市气象局的信息报送工作。他指出,此次寒潮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报得早、报得准,响应及时、服务到位,为防灾减灾、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会议的最后,沈刻明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政务信息工作者要密切联系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政务信息工作,为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和旅游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