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怀化: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郭子峰

发布日期: 2021-04-08 17:10

【 字号:

为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共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8日,怀化市气象局组织本单位退休党员代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老同志们结合自身耳闻目见和切身感受讲党史、话气象发展变化,并嘱托青年同志要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和使命。

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李郁是怀化气象站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历者,说起那时的气象条件,李郁记忆犹新“只有十几个人,所有的监测、收报、发报都是要人工操作”“全市气象观测站只有11个”,对比现在402个区域自动气象站组成的监测网及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李郁认为气象事业也是党的事业的一部分,气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由小到大到强,监测预报预警等业务越来越精准,气象服务在各行各业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作为中共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信心跟党走。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从亲身经历、工作变化、生活环境等多方面展开讨论,畅谈亲身体验交通、通讯等巨大变化及经历扶贫、抗疫等伟大壮举的切身感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作为党百年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老同志们表示将永远按照党指引的方向,保持定力,努力奋斗,不愧于入党时的誓词,并嘱托青年同志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座谈会深刻而生动,既看到了气象老党员们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党员本色,也激发了中青年气象同志在深学细照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的信念,大家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挑重担,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接好老前辈传递的接力棒。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