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州: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张湘华

发布日期: 2021-04-08 15:48

【 字号:

4月7日,湘西州气象局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的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报告会深受老同志们欢迎,他们在认真观看的过程中畅谈学习体会、发表心声感言,围绕专题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州气象局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热情、凝聚力,老同志们听取报告后一致说道,此次学习很有意义,通过听取专题报告会,他们更加深了内心对党的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讨论中,退休干部向权标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身为退休干部,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的发展,争做一名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秀离退休干部。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