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市气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陈世文

发布日期: 2021-04-04 16:45

【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水平,4月2日,岳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团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座谈会。局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向林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浩做了总结发言。

会上,传达了《湖南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 并对后续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学习小组的10名代表围绕“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曹向林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升理论素养,积极发挥青年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把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成岳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最后,会议强调,青年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战斗力的一个团体,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青年职工的努力,青年职工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要有奋斗目标,不断充实自己;要站得高、看得远,提高个人硬实力。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精神,能聚全局青年之智,激全局青年之志,汇全局青年之力,开创该局青年工作的崭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