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姣 周进春

发布日期: 2021-02-25 15:39

【 字号:

2月24日下午,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满珠一行来到郴州市气象局,对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廖满珠一行先后在郴州市气象预警中心、市气象台、观测站、雷达站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业务平台的运行流程、气象数据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以及探测环境保护情况等。  

在座谈会上,郴州市气象局局长王传清汇报了全市台站建设、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气象防灾减灾等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郴州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公共气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

    调研组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气象工作关乎国计民生,要保障气象事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二要增进理解,气象部门要与地方相关部门多加强联系沟通、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做好探测环境保护工作;三要加强服务,气象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行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职能;四要大力支持气象工作,做好经费保障工作。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