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节后上班首日副市长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1-02-19 17:06

【 字号:


    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益阳市副市长汤瑞祥一行到市气象局慰问,向气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汤瑞祥与一线业务人员一一握手问候,详细询问近期的天气情况。他对过去一年的气象工作给予肯定,感谢气象工作者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主动、及时、准确地做好春节、春运和森林防火气象服务,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和欢度春节提供了保障。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气象业务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
    汤瑞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府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气象工作,一起共谋发展,市气象局应加快益阳智慧防汛(气象部分)建设步伐,实现气象现代化建设目标,让气象工作在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在2021年主汛期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