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召开全市气象业务现代化会议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林 黄治国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54

【 字号:

1月22日,张家界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业务现代化暨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启动会。各区县气象局、市局业务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学习了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在2020年度全省气象业务现代化工作会议上的主报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主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摆困难、提点子、谈想法,氛围热烈。同时,围绕拟定出台的《张家界市气象业务工作管理办法》展开讨论,就业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和解决方案。会议明确2021年为张家界“业务提质年”,将以中国气象局以及全省业务现代化精神为指南,狠抓业务科研和业务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和业务奖惩力度,促进业务稳定良性发展,扭转张家界业务底子薄、改革推进慢、质量不稳定的局面。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气象业务工作重要性认识;坚持人民至上,扛起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责任;对标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分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力争业务考核指标稳步向前;加大投入力度,保障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会议还对国突项目、道安监管云项目后期工作以及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