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15

【 字号:

1月15日,湘潭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湘潭市委宣讲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锋受邀作专题宣讲。

宣讲活动以“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刻把握《建议》的产生过程以及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刻把握实现目标任务的基本遵循等方面,结合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作用。

宣讲中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同时强化担当尽责,对标对表工作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气象系统中落实见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步伐,立足湘潭气象事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各项发展规划、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