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共商深化合作 提升烟叶生产气象防灾减灾能力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曾倩彬

发布日期: 2021-01-13 16:26

【 字号:

1月12日下午,永州市烟草公司、永州市烤烟办与永州市气象局开展座谈,双方围绕新形势下的烟叶生产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就全面深化气象服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烟草公司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气象部门人工防雹的工作成效,表示去年烟叶收成超额完成任务,非常感谢气象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市气象局表示,将利用气象部门的专业技术支撑,增强烤烟生产应对不利气候条件的主动性和保障性,有力保障全市烟叶生产发展。

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气象、烟草的沟通机制,增强信息互动和传递;结合烟叶生产气象服务需求,双方联合开展科学技术研究,为提供精细化烟叶气象服务打好基础;以防灾减灾为重点,继续做好烟叶生产人工防雹工作,切实减轻冰雹灾害。

市烟草公司、市烤烟办一行还参观了市气象台、市气象科技服务中心业务平台,实地了解市突发事件预警发布平台、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等情况。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