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深入开展企业防雷安全“四不两直”专项检查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邢大鹏

发布日期: 2020-11-25 16:49

【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防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防雷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11月24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科率执法队前往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防雷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州气象局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通过查阅台账、现场座谈、实地勘察等形式对企业的防雷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防雷装置年度检测报告、防雷安全隐患自检自纠及防雷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过程中,检查组还先后来到储酒罐区及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防雷装置安装情况及防雷安全相关措施,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防雷安全责任意识,完善防雷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细化日常巡检记录,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防雷安全。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