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浏阳与万载达成湘赣边花炮主产区联防监管共识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李立 陈庆涛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06

【 字号:

11月2日,江西省万载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一行来到全国花炮之乡浏阳市气象局开展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浏阳市气象局局长立足花炮行业安全发展,结合多年的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分享了浏阳防雷安全的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技术服务三大抓手,并详细阐述了监管质量提升、技术服务加强等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技巧。

万载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万载当前防雷监管工作面临的情况。他对浏阳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对万载花炮防雷监管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将把此次考察活动的收获体验充分融入监管工作过程中,着力健全防雷安全监管机制,提高花炮防雷安全工作水平,提升监管质量和效率,从而推进易燃易爆行业防雷监管工作不断完善。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防雷安全监管共识:将加快探索创新和工作落实步伐,抓住契机建立湘赣边花炮主产区气象部门的防雷安全监管联防共建工作机制,共同促进湘赣边花炮主产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提升。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