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以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 筑牢青年干部思想根基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曾娟娟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25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10月15日,益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秧琳主持,党组成员出席指导,全体青年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副局长杨志军担任领学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干部积极主动学习,详细做好学习笔记,并围绕气象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肖秧琳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通过不断解决问题、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益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