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气象服务护航第二届潭商大会举办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0-09-30 17:44

【 字号:

第二届潭商大会于9月28日至30日在湘潭召开,湘潭市气象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以精准预报、一流保障、贴心服务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升级。

据了解,本届潭商大会以“乡亲、乡情、乡韵——凝聚潭商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同时突出服务该市各领域优势产业发展。大会主场活动有湘潭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活动、蓝迪国际智库高级咨询会、异地湘潭商会会长座谈会、龙牌酱油280周年活动、重温潭商宣言、“潭商论道”主旨演讲、第二届潭商大会暨产业招商推介会、文艺表演等八大内容。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预测,此次潭商大会举办时段为阴雨相间天气,对部分户外活动将有一定的影响。为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湘潭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成立第二届潭商大会气象保障小组,制定了气象保障服务方案。提前一周启动专题专项气象服务,制定服务方案,并积极主动与筹备方进行沟通,为其提供定时、定点、精准的专题天气预报服务。此外,活动期间预报人员严密监视天气变化,重点加强对降水、低温、空气质量等天气的监测预警,并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发布预报服务信息。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保证了大会的顺利举行,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