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攸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皮钦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 17:58

【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攸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9月25日,攸县气象局联合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人民武装部、县广播电视局等6家单位,对县域内易燃易爆生产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攸县丫江桥双江加油站、盆金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检查记录、员工培训、节假日值守班等内容。在丫江桥双江加油站,气象部门牵头重点检查了雷电灾害安全防御制度建设情况、应急预案完备情况以及防雷安全生产档案等内容。此外,检查组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从业人员进行防雷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切实增强其敏感性和责任感。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人员要以“安全零隐患”为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企业的日常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