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气象科普基地获“湘潭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授牌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0-09-13 16:10

【 字号:

9月11日上午,湘潭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前举行。本届科技活动紧紧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充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湘潭市气象科普基地等8家湘潭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授牌。活动现场,傅军对预测预报、气象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湘潭市气象科普基地发挥自身优势,开拓思路,大幅提升气象科普服务能力,让公众获得充分的气象防灾减灾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加强与学校、机构合作,深入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全方位推进气象科普业务化、常态化、社会化、品牌化发展,让社会公众关注气象、走近气象、了解气象,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湘潭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实现气象现代化做出贡献。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