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获2020年全州民族团结五人制干部职工足球赛三等奖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发布日期: 2020-09-10 16:33

【 字号:

8月28日,由湘西州文明办、共青团湘西州委、湘西州全民健康服务中心主办的湘西自治州民族团结五人制干部职工足球赛暨湘西州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俱乐部赛在吉首拉开帷幕。至9月6日,比赛正式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湘西州气象局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参赛选手为湘西州直机关、各县市企事业单位人员和10-15岁青少年,共44支队伍。为培养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优良品质,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与文明创建工作氛围,湘西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共从踊跃报名的干部职工中选拔出10名“运动能手”参赛。

开赛前,州气象局参赛队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逢春的带领下,主动利用下班时间揣摩战术、不断练习、精进球技。比赛中,他们团结一心,尽情挥洒汗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奔跑中收获快乐,强健体魄,充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浓厚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湘西气象人文明和谐、友谊竞技的新风尚。

面对取得的荣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气象现代化事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奋力进取,开拓气象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