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州:气象主播变身“带货达人” 助力黄桃大卖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黄慧 周岳峰

发布日期: 2020-08-10 18:17

【 字号:

近期,湖南湘西吉首的黄桃逐渐进入成熟期,为帮助果农更好地拓展销售渠道,7月31日以来,湘西自治州气象局联合吉首市电视台、吉首驻村办大力开展“2020首场公益助农•吉首黄桃”活动。

在桃香四溢的果园,湘西州气象局气象主播黄慧与吉首市电视台主播黄礼实地测评吉首黄桃的好品质,秒变“带货达人”。通过精心策划,在新闻工作者、驻村扶贫干部、气象人、爱心志愿者和爱心快递小哥的共同努力下,一场线上公益助农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订单纷纷汇聚而来。

经统计,到8月7日,助力农户黄桃销售达两万斤,有力推动了消费扶贫,让农民朋友的钱包鼓了起来。湘西州气象局表示,今后将在继续做好为农气象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走近农户,了解他们在农业生产、储存、销售等环节的具体需求,帮助他们做好田间管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用气象的力量多方式促进困难群众增收脱贫。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