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助力文明实践站 气象志愿同行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冯璨

发布日期: 2020-07-26 17:24

【 字号:


       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7月24日,株洲市气象局局长陈媛、纪检组长曾树华、副局长瞿优超一行到醴陵市国瓷街道华塘村开展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调研工作,国瓷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洪、醴陵市宣传部副部长郭建、华塘村党总支书记王喜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赖洪、郭健和王喜金从设施建设、氛围和谐、民风淳朴等方面对国瓷街道华塘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村民幸福感、如何进行乡村治理和怎样引导群众做文明人、说文明话、行文明事进行交流探讨。 

陈媛对华塘村在新时代文明站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工作的发展表现了极大的信心,她指出,围绕支持阵地建设、培育实践队伍、指导实践活动三方面,将气象特色融入到实践站村民的生活当中,组建气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气象知识进课堂,防灾科普进乡村等服务,将科技性、技术性工作完美嵌入进新时代文明站建设中去;同时,她还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是全面提升农民的精神风貌,推动农村的全面升级提供的有力保障,必须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当下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互联互通、强强联合,为华塘村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带来新气象!

会后,王喜金陪同陈媛一行参观了华塘村新文明实践站,并观看了华塘村抗疫宣传片及村民自发组织的联欢会视频。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