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2020年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0-07-24 17:20

【 字号:

“参赛人员应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赛场并对号入座……”监考官宣读考场纪律。7月22日至23日,邵阳市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全市气象部门业务骨干共有20余人参与竞赛。

为确保业务竞赛能够顺利进行,市气象局提前制定《邵阳市气象局2020年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方案》,并成立考务组、命题裁判组、竞赛监督组负责具体组织指导工作。本次竞赛包含四个单项,分别是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和应急气象观测,考试内容包含对综合业务理论、天气形势、探空图、卫星云图及雷达回波特征、ISOS(Ver3.0.2.330)软件等知识的考察。竞赛设个人单项奖3名、个人全能奖6名和团体奖3个。

23日下午,所有考试结束,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总结表彰会,市气象局党组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经过考场上的激烈角逐,城步苗族自治县气象局、新邵县气象局、洞口县气象局获得团体优胜奖,邓仲、艾书聪、于希分别获得个人全能前三名。

赛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向受表彰的竞赛队伍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感谢竞赛组委会对比赛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同时,他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看清差距,将业务学习和业务考核常态化,加强对年轻综合业务骨干的培养。二是市局党组要重点培养和优先提拔业务能力突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为省局竞赛打好基础。三是各县局在保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其他工作前提下,必须积极配合业务竞赛安排,为邵阳气象事业人才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