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慈利:县领导充分肯定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宇 吴佯倪

发布日期: 2020-07-11 15:23

【 字号:

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慈利县副县长谭本伦一行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防汛气象服务工作。

谭本伦一行先后查看了预警预报发布平台、视频会商系统等,并慰问一线气象业务人员,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汛期以来全县降雨情况和近期天气形势的工作汇报,并对气象部门在汛期气象服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谭本伦强调,气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加强会商研判,做到准确、及时、快速的监测预警;要加强与防汛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与沟通,保持上下联动,信息畅通,共筑防线,为防汛抗洪工作提供可靠的气象依据,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据悉,10日18时,张家界市气象局已启动气象灾害(暴雨)三级应急响应。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7月11至17日,慈利县将有连续性强降雨天气过程,县气象局将严格按照应急响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