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绥宁:县长到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何广丰  赵晋

发布日期: 2020-07-08 17:37

【 字号:

7月7日上午,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副县长王世刚一行到绥宁县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县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林业局、长铺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自绥宁气象部门开展“一本账、一张图、一张网、一把尺、一队伍、一平台”气象防灾减灾“六个一”标准化建设以来,绥宁气象灾害预警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基层气象灾害防御和应对能力得到极大提升。目前,绥宁气象已完成了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建设,增强了绥宁县气象观测“监测精密”的能力,为实现“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绥宁县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对探测环境保护、提高气象预警准确率有着积极意义。

罗玉梅到新观测场拟建地现场查看了项目规划情况,详细了解了绥宁县气象观测站整体搬迁项目的工作进展、后期计划与安排、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她还在现场召开办公会,指出确保气象预报及时准确,对绥宁的防汛抗旱、防洪救灾工作至关重要,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意义重大、刻不容缓,各部门要全力支持;要成立项目协调小组,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搬迁工作,对于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困难,要积极应对、及时化解,确保气象观测站早日搬迁,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