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娄底:气象与教育部门联合召开高考新闻发布会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成雄威

发布日期: 2020-07-06 16:54

【 字号:

7月6日上午,娄底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市气象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召开高考新闻发布会。湖南日报等11家在娄新闻媒体参加。

发布会上,娄底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友文作为气象部门新闻发言人,向公众通报了高考专题天气预报,详细解读了娄底市今年以来前期天气气候特征,并针对高考期间天气特点、疫情防控等方面事宜进行相关提醒与建议。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袁愈雄作为教育部门新闻发言人,公布了全市2020年高考的基本情况、高考工作和疫情防控保障准备情况、下阶段工作打算等。随后,部分媒体记者分别就如何获取高考期间气象服务产品、气象部门针对高考的气象服务准备情况、高考期间注意事项、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向与会专家提问,双方进行了交流问答。

据了解,从7月3日以来,娄底市气象部门就开始进行围绕高考天气的会商研判,制订高考气象服务方案。做到早预报、早预警,为考生、家长、学校和教育部门等做好高考各项工作提供贴心、优质的气象服务。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