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郴州:市委书记要求继续加强预测预警预报工作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姣

发布日期: 2020-07-04 17:21

【 字号:

7月3日上午,郴州市召开2020年第1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要求,郴州气象部门要继续加强监测预警预报,防止台风的影响;要把防止山洪地质灾害作为郴州防灾减灾的重中之重,紧紧盯住重点,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局部气象预报。

易鹏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近年来,郴州防汛总体平安,未出现局部灾情,但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的意识,抓好防汛各项工作的落实。

易鹏飞要求,郴州气象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紧盯台风动向,继续加强预测预警预报,防止台风的影响。要把防止山洪地质灾害作为郴州防灾减灾的重中之重,紧紧盯住重点,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局部气象预报。全市各级气象部门要加强上下协同、横向协作,保持信息畅通,形成防御、抗击灾害的合力,严防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的发生,确保郴州平安,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