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江:县长肯定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张冰清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04

【 字号:

近日,在平江县2020年防汛大会上,县长黄伟雄对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伟雄表示,在平江的防汛工作上他有“三个不担心”,“第一个不担心”就是不担心气象预测预报的水平。黄伟雄指出,随着科学技术发达,天气预报预警准确度大为提升,平江气象部门有完善的工作机制,有过硬的专业服务队伍、有现代的信息网络,天气信息能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群众手中。同时,黄伟雄强调,防汛工作最大的担忧是同志们思想上的松懈。要求大家加强防汛值班值守,积极主动组织天气水文会商,根据气象预测预警,及时启动、调整和落实应急响应。

今年入汛以来,平江遭遇暴雨过程10次,其中大暴雨过程1次,特大暴雨过程1次。县气象部门启动应急值班13次,及时开展区域自动站的巡检和维护工作,积极参加天气会商,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主动做好重大天气过程、重大节日、重大活动的服务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