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汉寿:气象教育联合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周湖威

发布日期: 2020-06-29 15:36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高考重点场所的防雷安全管理,保障考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高考顺利进行,6月29日,汉寿县气象局与县教育局成立联合专项检查组,对全县高考考点开展防雷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考点建筑物、考场监控室、计算机网络、配电房等场所的雷电防护设施进行技术检测评定,并查阅了考点的防雷安全制度与防雷安全应急预案、有效期内的防雷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同时着重向考点工作人员宣传雷电灾害防护的相关知识。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防雷安全隐患,检查组督促考点负责人必须在高考前完成整改,杜绝雷电可能带来的危害影响,全面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联合检查,既强化了汉寿县气象局社会管理职能,又有效确保该县高考考点的防雷安全,为全县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平安的考试环境。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