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望城:李蔚看望慰问一线业务人员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章婉奇

发布日期: 2020-06-25 15:44

【 字号:

6月20日,在参加完湖南省2020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后,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李蔚赴望城区气象局检查督导防汛气象服务工作,并慰问气象一线业务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科良,望城区副区长易文龙陪同。

李蔚实地察看了望城区气象局各项业务运行情况及各类仪器装备设施,随后,就预警信息发布、气象会商、气象预报预测等工作与区气象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表示,气象设备日渐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气象数据更准确、及时,现在气象部门的服务也更加精细了。

李蔚指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是打好防汛抢险攻坚战的前提和基础,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精准预报,及时预警。针对端午前后的强降水天气过程,李蔚要求,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同时要时刻关注长沙上游城市降水情况。

李蔚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一定要做好防汛气象服务,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及监测实况,精准研判,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增进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