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溆浦: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张奥林

发布日期: 2020-05-13 17:09

【 字号: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按照县应急局部署,多部门联动,5月12日上午溆浦县气象局在警予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溆浦县气象防灾减灾办公室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溆浦县气象为农服务丛书》、《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图解》、《常见气象灾害应急避险要领》等科普资料,现场向市民讲解暴雨洪涝、雷电防护等主要灾害事故的基本特征和避险知识。
       许多市民积极主动来到气象展台前观看,收集气象知识。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疑问,并向他们推荐关注“怀化气象”微信公众号,可以及时了解获取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加深了对气象灾害的认识,获得活动现场领导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