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兴:副县长主持召开全县防汛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许卉昕 范桉吉

发布日期: 2020-04-03 17:17

【 字号:

4月3日,永兴县副县长周雄主持召开全县防汛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3.30”事故应急经验,做好对近期强降雨可能再次出现的次生灾害应急准备,县防指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防汛办通报了前期雨情、水情、灾情和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全县地质灾害情况;气象局对近期天气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周雄就近期出现的强降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防汛形势。防汛工作重于泰山,要确保人员安全、城镇安全,以为人民负责的态度保护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防患未然,打好有准备之仗。谋划好水利工程调度、人员转移安置方案,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及应急预案,确保涝水及时排出。三是坚持值班值守,做到快速反应,确保政令畅通、调度高效。四是严明纪律,加强督查。各防汛成员单位要从严要求,防洪防汛要确保在岗在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