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春运气象保障服务 温暖百姓回家路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陈思

发布日期: 2020-01-24 17:47

【 字号:

1月22日,湘潭市气象局组织春运气象服务工作小组前往湘潭市汽车西站、汽车中心站,将《春节天气大派送》送到旅客手中,为市民乘客提供便捷的气象“暖”服务。

春运气象服务工作小组将具体天气预报及春节出行温馨提示这样一份实时的春运专题服务材料送到工作人员和旅客手中,为旅客提供现场天气咨询和服务,更好保障旅客出行。

据悉,湘潭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精心部署,高标推进,加强对复杂天气过程的监测和预报,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短信、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不断强化春运气象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根据各部门对气象服务的具体需求全面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切实做好各项气象保障服务,确保市民平安出行。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