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召开全市春节期间天气大会商暨信息发布会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0-01-21 15:56

【 字号:

1月20日,衡阳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市春节期间天气大会商暨春节天气发布会,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林业局、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省春运期间暨春节气象灾害风险趋势会商视频会。随后,市气象台台长陈德桥就衡阳市春节假日天气情况展开分析:春节期间全市阴雨日数偏多,冷空气活跃;腊月29到大年初一将有一次冷空气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初三到初四可能出现雨夹雪,山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初五到初六天气转好,早晨可能有大雾。会议发布了春节期间气象灾害风险趋势预测,并针对森林火险、地质灾害、空气质量、旅游、交通以及电力等方面进行气象条件预测,并提出应对建议。最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少丽就有关天气气候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为全力做好春节假日气象服务,市气象局还将通过衡阳气象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对公众发布春节天气消息及各类生活服务提示,并将更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进行滚动更新,为公众春运出行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