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气象与铁塔深化合作 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李晶

发布日期: 2019-11-20 15:16

【 字号:

 

112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孙宝田一行深入湘潭国家天气雷达站检查指导工作,并就湘潭气象和湘潭铁塔的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湘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峰全程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柏峰从市情、气象基本情况、湘潭铁塔和气象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湘潭铁塔和湘潭气象的战略合作为湖南首家,始终坚持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的理念,围绕气象防灾减灾服务、通信基站防雷技术服务、区域自动气象站维护保障、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一年多的精诚合作,大大提升了气象监测能力和通信基站安全运行水平,落实了“智慧气象”和“宽带中国”战略,实现了双方的融合发展,助力了“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也为地市级铁塔和气象的深化合作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依据。柏峰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合作友谊,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宝田表示,希望双方按照中国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珍惜彼此合作关系,巩固合作成果,抓住合作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进气象和铁塔融合发展,为百姓谋福祉。

随后,孙宝田一行参观了湘潭天气雷达机房、气象区域站点,进一步了解气象工作情况。

 

编辑:尹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