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娄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蒋源

发布日期: 2019-11-19 15:24

【 字号:

11月15日,娄底市气象局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全体党员心中扎根铸魂。

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并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推进气象工作的思路举措,奋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广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气象局党建办关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气象局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等相关内容,并上了一堂题为《健全机制 改进作风,为娄底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梁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