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科协秘书长在气象局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世雷 李颖珊

发布日期: 2019-11-19 11:29

【 字号:

 

11月15下午,张家界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奇满来到市气象局和市气象学会,为张家界市气象科技工作者上了一堂题为“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气象学会理事长胡艳阳主持,张家界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气象学会会员聆听了党课讲授。

李奇满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旧社会我国落后挨打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追求独立、复兴的历史征程,讲解了科技工作者把握当下,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以及科技创新是人间正道的深刻道理。他最后强调业务工作的开展要以以党建为抓手,一是要始终坚持融入大局,要在改革开放大局中找准位置、做大文章,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以新时代“赶考”的政治担当和历史自觉,着力推进气象学会的建设;二是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把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作为第一核心发展理念,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突出自身优势,书写新篇章;三是始终坚持协同合作,围绕发展这一个共同的目标,勠力同心,促使市气象学会发展走上快车道。

党课内容详细,举例生动,结构清晰,具有强烈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全市气象科技工作者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职责。

 

编辑:梁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