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城步: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研指导城步局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杨玲

发布日期: 2019-11-19 11:15

【 字号:

11月14日,邵阳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组长、邵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深入城步县气象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陪同。

袁智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并指导城步县气象局基本气象站风塔改装与探测环境保护情况,随后参加了城步县气象局党支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袁智生对城步县气象局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指出调研过程思路清晰,以需求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选题立意明确,对城步县气象局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领会核心要义,务求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会后,领导小组对城步局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编辑:梁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