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保靖:守初心、担使命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继慧 刘玥

发布日期: 2019-11-16 15:29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11月13日,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帮扶村——清水坪镇杰坳村,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行动,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践行初心。

在杰坳村,保靖气象局局长龙志军带领全局帮扶干部逐户走访各自的结对“亲戚”,为他们送上肉和菜等食材,与他们一同动手煮饭做菜,吃上一顿连心饭,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席间,帮扶干部认真倾听结对户的诉求,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商讨、制定下一步的扶贫帮扶计划,同时进一步宣讲当前教育、医疗、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扶贫相关政策,切切实实让结对户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坚定了他们乐观生活,积极奋斗的信心。

脱贫攻坚,不忘初心。保靖县气象局全体帮扶人员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将结对“亲戚”的困难记在心中,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质量,提升脱贫成效,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编辑:梁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