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精准气象服务助力磁展会顺利举行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陈姣荣

发布日期: 2019-10-18 15:27

【 字号:

10月17日上午,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岳阳磁力及节能环保装备展览会”开幕。岳阳市气象局精心筹备组织,为此次磁展会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作为磁展会组筹备工作成员单位,岳阳市气象局制定了详细的气象服务保障方案,提前一个月统计分析了展览日前后气象资料,为磁展会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市气象局从磁展会前二十天开始,每天通过微信群和手机短信向组委会和工信局等相关部门滚动发布展会期间天气预报;展前一周,每天滚动提供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内容包括展会前后精细化天气预报及气象建议。

磁展会开幕当日早上6点,天空还在飘着小雨,气象部门精心会商,认真研判,将“17日上午无降水,为阴转多云天气,有利于户外展览”的预报结论第一时间报送相关部门和组委会。上午,天空逐渐打开,磁展会如期举行,天气实况与预报高度吻合。

据悉,此次展会以“创新、绿色、共享、超越”为主题,进一步擦亮“岳阳磁都”品牌,全方位展示岳阳磁力冶金、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优势前景,促进产业对接、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岳阳气象部门精准的预报与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磁展会组委会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