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运营中心落实“精准扶贫” 再次走访帮扶结对贫困户

来源:  运营中心

作者: 黄卫

发布日期: 2019-08-20 17:35

【 字号:

8月14日,冒着高温酷暑,省气象局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周铁带队一行4人深入湖南省气象局扶贫点——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下坪村开展志愿帮扶走访结对贫困户。

到达扶贫点后,周铁一行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以及对政策熟悉情况和落实情况等。临走时,还不忘给贫困户家里送上急需使用的慰问物资。他们所到之处老百姓都热情接待,很受欢迎。结对帮扶户及周边群众交口称赞:省气象局在实施精准扶贫时非常细致,达到了中央的要求,真正让贫困户脱贫在望。

此次志愿帮扶走访结对贫困户是落实中央和省气象局局打赢脱贫攻坚持久战的行动之一,为贫困户增强了致富的信心,也为贫困户早日脱贫打下了基础。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