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一行赴邵阳调研气象助推数字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奕鸣

发布日期: 2023-05-26 15:43

【 字号:

5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一行赴邵阳调研气象助推数字乡村建设工作,省局应急与减灾处、气象科学研究所、信息中心及邵阳市气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市应急、自然资源、农林水利等部门就防汛抗灾、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森林防灭火、气象为农服务、乡村自然灾害、临时预警等防灾减灾应急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胡爱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不断加快现代气象科技创新、业务服务和管理体系建设,加强与应急、自然资源、农林水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邵阳市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次日,胡爱军一行到洞口县考察气象助推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天帮忙”APP推广情况,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陪同调研。吴韬表示,洞口县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气象强农意识,健全气象强农机制,做好精细化农业气象服务,以气象科技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审核:李文明)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