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刘曙光赴邵阳开展汛期气象业务服务检查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奕鸣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16

【 字号:

3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一行赴邵阳开展汛期气象业务服务检查工作,省局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网络处、科技与预报处及邵阳市气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曙光一行先后来到新邵县气象局、洞口县气象局、邵阳国家基本气象站、邵阳市气象局,实地查看了基层台站业务平面与院内环境,详细了解汛期气象保障服务、业务系统使用、备汛等工作,并与一线气象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曙光对邵阳市气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邵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汇报了2023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

刘曙光强调,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持续优化“市县一体”监督工作模式;二是要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强化部门合作,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要结合当地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建立以气象灾害预警为先导的应急联动机制,推动邵阳气象高质量发展。

袁智生表示,针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邵阳市局将抓紧落实整改,接下来将进一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任,提高站位,扩展视野,不断加强部门协调,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气象服务。(审核:王旭菲)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