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一行调研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气象保障项目落实情况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朱敏嘉 邵荣华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19

【 字号:

1月11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和省局减灾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深入郴州市气象局调研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气象保障项目落实情况,在郴州大气探测中心详细调研了探测基地和科普基地项目需求,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郴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围绕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气象保障项目提出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胡爱军听取汇报后,对郴州市局紧扣《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的目标定位,以项目建设驱动郴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胡爱军强调,气象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支持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城市提质工作;省局要对郴州市局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期间的重点项目在经费支持、技术支撑方面给予适当倾斜,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双管齐下推动项目落细落实落地。郴州市局要积极争取地方财政的关心与支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提升气象服务精细化水平和防灾减灾建设能力,为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气象服务保障,为郴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气象科普探测基地建设、“天帮忙”APP应用推广试点工作、人工影响天气能力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台站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等方面集思广益、交流探讨、建言献策。(审核:李峰)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