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雷达资料预报支持应用系统开发项目完成验收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朱亮

发布日期: 2022-12-02 11:31

【 字号:

12月1日,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承担雷达资料预报支持应用系统开发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项目完成了雷达资料预报支持应用系统数据采集和预处理、实况监测10项功能、模式综合产品188项功能、预报支持产品91项功能、天气会商辅助支撑等共计290项应用功能。

项目建设成果集成到气象灾害预警服务一体化平台,自2022年1月份在全省开始业务试运行,系统运行稳定,为全省气象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持。系统每天08、20两个时次生成模式预报、预报支持产品,每个时次21G,42950个文件,每天2个时次共计42G,85900个文件,当前已有数据产品数据量已达18.8T,给业务人员制作精细化的预报提供直观、精细、信息量丰富的支撑产品。


                                                             (审核:钟艳雯)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