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微党课活动 全力营造党的二十大学习氛围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张思睿

发布日期: 2022-12-01 10:09

【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于11月30日下午举行“强担当 比作为 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微党课活动。省气象局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微党课筹备期间信息中以各支部为单位划分党课学习小组,支部书记以讲党课形式带领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广泛发动群众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习思想内涵,精心制作微党课课件,在中心微党课上以个人形式进行分享。最终通过中心上下积极动员,最终遴选出12个读书分享作品进行最终角逐。

微党课的讲述者们在台上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向参与者们讲述了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提炼出的思想体会。有的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通过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三次重大历史事件和三次里程碑为主线,勾勒出了一副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有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促进湖南气象信息事业再创辉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要求,结合自身所在岗位的工作性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头研究解决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在场的评委及参会者无不对党课讲述者们的对所述内容真诚的表达所深深触动。此次微党课的成功举办促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评委们对此次微党课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省局机关党委办主任李伟表示此次所有展出的微党课作品都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契机,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深学细悟蕴含其中精髓,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