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曾志强一行赴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验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2-11-18 16:28

【 字号:

座谈现场(摄影:谭萍)

11月18日上午,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曾志强、组织与民主管理部部长黄锦林一行到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考核验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湖南省气象局党委办主任李伟、机关工会主席高曙等出席座谈。

会上,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黎跃勇就创新团队的主要工作亮点、团队第一带头人主要情况,以及团队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做了介绍。

曾志强一行参观湖南省气象局公共服务中心业务平面(摄影:谭萍)

验收组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谈话座谈等方式,实地查看了湖南省气象局公共服务中心业务平面,审阅了创新团队资料台账,听取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汇报。

曾志强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过程中领导非常重视、创建资料齐全、人才队伍层次高,起到了示范带头的作用,专业气象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赋能,效益显著,影响力大。

李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继续完善创建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